Friday, January 04, 2008

想/忘

今天回到了我們最後一起共用晚餐的地點。。。不知不覺的又想起了和你在一起的日子。

那一天,你忽然說要請我去那吃晚飯,而且還說搬出之前原本想好好的請我吃一餐,但薪水也不是很夠用,唯有選了那。我看得出你是在忍著淚,我也沒多說幾句的。那時,可以看得出你很不開心,但我也沒想那麼多,只以為你是捨不得搬離我.

飯後,雖然我們都吃得很飽,但貪吃的我們卻還買了兩大包水果,有說有笑,邊走邊吃的回到停車場。回到了車上,車還沒開兩人就靜了下來,在車裡掉起淚,哭了一場。可能大家都心裡有數,知道下去會有甚麼進展吧?

回到家時,可見你是有好多好多話想和我說卻說不出口。。。看著你一幅不開心的樣子,我心都碎了,我也沒追問下去。那晚抱著你睡時,我知道你哭了,但我卻甚麼也沒說。只在你背後默默的流淚,不想讓你知道,怕你難過。


回家的路上,周杰倫從收音機裡唱出了我的心聲:

不知不覺你已經離開我,不知不覺我跟了這節奏
後知後覺又過了一個秋,後知後覺我該好好生活


雖然和自己講了很多遍,時時刻刻的在說服自己;但是現在卻發現,原來想忘記真的不是一件很簡單的事!

愛情走的太快就像龍捲風,不能承受我已無處可躲
我不要再想,我不要再想,我不,我不,我不要再想你。。。


-忘不了的小狗 © 04012008-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