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1, 2007

不捨

昨天逛了夜市, 買了一堆我最愛吃的食物...

第一次吃芋頭飯, 吃得那麼地心酸. 眼淚不知不覺的就掉了下來... 不知道幾時才能再吃到這夜市的東西了.

想不到時間過得真快, 後天我就要離開這裡了. 心里還真的是有點捨不得我當初是如此般討厭的地方. (證據A, 證據B.) 原本還打算撐到最後都不哭的, 但從昨天開始眼睛就一直很不爭氣的在那邊漏水... 其實和魔鬼魚及小龍吃晚飯的那一天就已經開始在死撐了; 在魔鬼魚在我家哭的那一刻我一直告訴自己: "不可以讓他們看見你哭的衰樣子, 一定要笑著離開, 好讓他們記得你的笑容." 但是和修權去看電影的那一天起, 心情就不停的往下降... 這終於讓我明白了一件事: 原來要耍酷還真不簡單!

東西也搬得七七八八了... 後天走了後也不知道幾時會再回來了... 雖然這回不是搭飛機走的, 但這時忽然想起了一首歌的歌詞: "I'm leaving on a jetplane. Don't know when I'll be back again. Oh babe, I hate to go." 不想走也得走. 就算捨不得也沒辦法. 禮拜一就要開工了, 新的挑戰也在等著我去面對. 重點是: 不工作哪來錢? 沒錢誰來幫我還卡債哦? 唉... 人又老錢又沒, 真辛苦!

(我想, 多數看到這貼的人一定會驚訝吧? "想不到這小子還會寫華文咧!" 我當然會啦! 我華人咧! =þ)

~ 致我所有柔佛州的朋友: 記得要 keep in touch 哦! ~

jessism © 11042007

3 comments:

魔鬼鱼 said...

Yup! You win! never saw any single tears drop from ur eyes, and i give you a pail of it! when i read the 不舍", i fill up another pail of it, waste my house's water lah!

+ l a a . l a a + said...

怎么突然我的眼睛也湿湿的?虽然和你认识不深,但是你给我感觉好亲切~好后悔昨天没有给你抱到,不然你会更不舍得JB。嗯~离开了,哪怕有一天你被派来JB公干?哇哈哈!你要好好保重自己~看多点色情短片来解决你的寂寞~刚也看了你上面那个blog~好悲的说。。等待的滋味真的不好受,安慰的话我不会说,希望我上面的消化能让你会心一笑~加油哦!会打华文的粒生~加油加油!!!

~ 小狗 ~ said...

多看色情短片来解决寂寞? LOL! I don't have leh! Faster burn some for me! Haha... By the way, sorry for stealing your Popcorn Chicken when we met you at Tebrau City. They're just too tempting. =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