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7, 2007

想念

小老鼠,

好久不見. 近來還好吧? 

沒有你在身旁的這段日子里, 真的好想你. 昨晚又再睡不著了. 忽然間又想起你來.看著你的照片, 腦海里就浮現了我們在一起的那段開心日子. 感覺好幸福. 但是, 不管我再多用力的去想, 我却回想不到你身上的氣味是怎樣的. 我忽然間好害怕. 我很怕會慢慢的忘記你.我更怕我也會一樣的慢慢從你記憶中離去. 真的好想這裡的一却拋之不理回到你那邊. 這種感覺真的好辛苦.

你該不會把我忘掉吧?

懷念你身上那股香味的 - 犬夜叉

(jessism © 27042007)

7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很羡慕你可以光明正大地说想他,我连说"很想你"的立场都没有。
希望你们彼此都能珍惜身边所爱。
希望你们幸福。{>~

+ l a a . l a a + said...

好酸甜的感觉。。总之,要过的好好的。。加油。。祝福你。。 ^^

Apollo n Hermes said...

xwsol这让我想起某人。

时间流失, 记忆模糊,人事已非。。。

让它过去吧。



能够想念是甜蜜的。

~ 小狗 ~ said...

我覺得想念一個人就要大声的說出來吧?你不說, 他又怎麼會知道呢?

Anonymous said...

其实我说过,但说了又怎样,越说,离我越远,根本不可能改变结局。
我也只能在梦里不停的说"我想你,我想你,我想你..." {

~ 小狗 ~ said...

結局雖然不能改變, 但至少你已盡了力.
雖然我不是很清楚你們之間到底發生了甚麼事, 我覺得過去的就得讓它過去吧? 把美好的回憶都記起來, 把不快樂的都忘掉, 然後向個美好的未來看齊吧?

Anonymous said...

谢谢你。。。我会珍惜现在所拥有的。。。
那些回忆也将是我这辈子最珍贵的宝物。。。
你也一样,要幸福哦!{