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4, 2007

幸福

認識你的那一天起我的日子都充滿著歡樂. 當然, 當我們認識的那一天, 我發夢都沒想到我們會在一起, 更沒想到的是我們在一起也快一年了. 雖然這些日子里也有些感情上的問題出現, 但是愛上你我一點都不後悔.

這幾天, 我都有很認真的取考慮你對我所說的那一件事. 雖然我很不捨, 但是我真的不想看到你傷心煩惱的樣子. 我只想讓你快樂.

我知道幸福是應該去爭取的, 但是像我們這樣的關係就算我們很努力的去解釋, 我相信你的家人是不會理解的吧?你還記得嗎?很久以前我曾經問過你:如果這樣的情況真的發生,你會怎樣去應付?你還記得你當時的答案是什麼嗎?我想,你也該忘了吧?...那些都已經不重要了.最後,我還是做了選擇.如果那一天真的來臨,我會忠心的祝福你.因為我真的很希望你快樂.這對我來說可能也會是一中幸福吧?

jessism © 23052007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