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2, 2007

921: 愛的回憶

小狗再度失眠了~!

自從小老鼠來了KL後,小狗就沒再失眠了.但如大家所知,小老鼠在上個星期搬走了.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
370天前, 小狗通過了朋友認識了小老鼠
當時小狗還被小老鼠討厭了呢!之後, 因為我們都有喜歡KENNY KWAN的共同點, 而拉進了我們的關係.

368天前, 小狗和小老鼠第一次約吃午餐. 還記得當天小老鼠是站在LEISURE MALL的一棵樹下,還穿了一身打工服,打了領帶.那天的午餐是在一間日本餐廳-九州.我們都叫了那天的SET LUNCH.午餐後,小老鼠送了一支ORAL-B CROSS ACTION牙刷給小狗.當時,小狗覺得很俗但還是收下了.

一年前的今天,和小老鼠在LEISURE MALL看戲.那晚,小狗和小老鼠KISS了!當時小狗還傻傻的問了一句:"我們這算是開始了嗎?"現在想起來還有夠爛的!但那晚小狗開心得睡不著~!

在那幾天後,小狗和朋友們上了金馬倫.小老鼠還自己錄了一首歌寄了給小狗來表達對小狗的思念.小狗那晚甜到~~
從金馬倫回來時,小狗買了一束玫瑰花和一個長得滿像小老鼠的鑰匙圈給小老鼠.回來的那晚,小狗得知小老鼠從未收過男友送的花.小狗還有點小得意的呢~!

2006年10月:和小老鼠過的第一個生日,小老鼠喝醉而且還吐了!

2006年12月:小狗被人陷害而失去了工作.小老鼠在那(和往後的幾個月)都好照顧小狗.一直鼓勵小狗.

2007年2月14日:小老鼠告訴小狗因家人的關係而不能和小狗過情人節.小狗好傷心.第一個情人節就這樣沒了...

2007年4月前段:小狗從泰國回來時,發現小老鼠不知為何對小狗態度冷漠.連小狗從泰國買回來的禮物小老鼠看也不看多一眼.回家時也沒把它拿走.心真的好疼.當時小狗也正好得了KL這分工而將離開JB,滋味真不好受.那段時期,小老鼠連看都沒來看小狗.就連小狗搬家到小狗離去的那天小老鼠電話也沒通.

2007年4月13日:雖然捨不得,但小狗還是離開了JB.那是小狗真的以為會就此失去了小老鼠.但是,奇怪的是距離反而把我們拉近了.小老鼠也在那時答應小狗儘快的找KL的工作,然後會上來陪小狗.

2007年5月:在KL的日子比小狗想像中的難熬,不是失眠,就是想念.日子過得好辛苦.

2007年6月8日:小老鼠莫名其妙的提出了分手.小狗心都碎了.那之後的幾天,小狗都沒多睡到.心情底落好失望
2007年6月15日:小狗和朋友上了雲頂.小老鼠那晚打了電話給小狗請求復合.說他錯了,也答應不會再讓小狗傷心和辜負小狗.

2007年7月8日:小老鼠搬上KL來了.小狗覺得是這一生最幸福的事!但小老鼠一上來,事情就變得好複雜 -
小老鼠MISS了小狗的生日.雖然小狗心裡有數當天發生的事,但還是睜一只眼閉一只眼的原諒了小老鼠.但不到幾天,大事發生了 -
小狗發現一直被身邊的人矇騙.小老鼠竟然和一個女人拍拖!騙了小狗10個多月?!小狗也在當天發現,小老鼠連情人節也是和這女人過!小狗當時好痛恨小老鼠.好想把他給殺了!
事過不久,又從友人口中聽見了小老鼠在外面高外遇,一腳踏幾船,還答應了對方會和小狗分手,等.雖然小老鼠一再否認,但小狗已存半信半疑狀態了.小狗也有了心理準備,知道小老鼠將會離去.

2007年8月:小老鼠告訴小狗他會找地方搬.小狗心好痛,但卻裝瀟灑的回了:隨你吧,但心卻苦苦的忍住眼淚.往後的日子,小狗都好珍惜和小老鼠在一起的時間,因為小狗知道別離的日子也快來臨了.

2007年9月11日:小老鼠搬走了.小狗雖然心里知道會這一天的到來,但那一天卻忍不住在公司哭了.心真得好酸.

2007年9月12日:小老鼠終於說了!"我們還是當回普通朋友吧."那一晚,小狗崩潰了.在小老鼠車上哭了一大場.當時小狗腦海里浮現了種種畫面.從見到小老鼠在那樹下等著小狗的模樣,第一次接吻,收到小老鼠寄的歌,第一次聽到小老鼠為小狗改篇的歌詞...等.心里超痛.連話都說不出口.小狗那晚在車上哭了有整個小時吧?在小狗下車時,小狗回了一句:"對不起,我做不到."

2007年9月19日:一直在朋友面前裝沒事的小狗又哭了.那晚小狗在Amcorp Mall跌樓梯,電話掉了,memory card丟了.因為小老鼠寄給小狗的歌就在那張memory card里,小狗好躁急,一直很屏命的找memory card,而小狗身邊的朋友卻擔心小狗又沒有跌傷.小狗還忍住淚水笑道:"沒事啦!"但心里卻好傷心 - 連剩下的回憶都沒了...
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
今天,一年了:今天的感覺好孤單.雖然知道是不可能卻一直看著手機很希望會有小老鼠的訊息.心里一直一直好期待...
獨自一個人去看了一部戲劇.戲院里都充滿了笑聲,但小狗卻毫無喜感.心里在想著:你現在在那哩,和誰在一起,在做些甚麼?

真的好想拿起電話打給你,聽聽你的聲音,只要一聲HELLO也好...但手變得好重,連要按下號碼的力也沒有.

回家的路上,把原本要送你的禮物丟了.一直說服催眠自己說是一重了結的方式.但回到家里,忽然間覺得房間好空,又想起和你的點點滴滴,結果又哭了...想起了你躺在床上睡覺的樣子,但卻記不起你身上的味道,心好酸痛,而眼淚一直很不爭氣的不停在掉...

- 小狗日記 © 21092007-0550H -

No comments: